冉冉

甜文写手💛

坤农 甜日常(二十七)


“你们发现没,坤坤和农农他俩一个内地榜第一然后一个港台榜第一” 富贵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造孽啊” 这是什么缘分,令小鬼不解
“话说小鬼你咋又被坤坤赶出来了” 范丞丞十分心疼小鬼但有点想笑
“你说呢”我很惨的好不好
让我们一起心疼小鬼三秒



“陈立农!你昨天和尤长靖干什么去了!”
来自小醋坛子蔡徐坤的询问
“吃饭啦” 陈立农有点心虚
“说好的监督他减肥,现在变你俩天天约饭组了?”
生气生气生气!
”啊…那个他用美食勾引的我!” 都怪尤长靖
“勾引你?用美食?”
你…这个可爱的小崽子(都有点舍不得训了)
“对啊,他说这个那个超级好吃然后说让我尝尝然后我就…吃了,然后…还挺好吃就停不下来了”
陈立农边讲边用动作描述…
“噗…讲话就讲话你干嘛手舞足蹈的” 本来生气的就一下子不生气了(太可爱了)
“我…我激动的” 说完脸还红红的
“你不许生气啦~” 农农又用小奶音说话,还摇着坤坤的胳膊
(撒娇技能满分)
“好~” 真的是…可爱




“尤长靖你说说你干啥非带农农吃饭”
小鬼狠狠的谴责尤长靖
“我跟你讲,一会坤坤就要来了”
富贵还暗插了尤长靖一刀
“完蛋…我昨晚真的是鬼迷心窍” 都怪食物太好吃

“尤长靖~海底捞好吃不?”
前方小醋坛子蔡徐坤来了!!!
“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和农农单独出去吃饭了,我跑圈!!”
“尤长靖你可真怂…” 富贵小声bb(你确定说人家怂?)
“你俩还单独?”
你完了!!
“啊…要不我吃减肥餐吧” 死了死了
“嗯慢慢来,先跑圈”
蔡徐坤你可真腹黑…
护妻狂魔蔡徐坤了解一下!


评论(4)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