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

甜文写手💛

坤农 甜日常(二十五)


“坤坤你双标也太严重了吧!” 范丞丞表示不满
朱正廷一个惊恐的眼神看过去

你没事吧范丞丞?你还敢说坤坤!

“嗯?” 突然被cue到的蔡徐坤很疑惑
“都不让人家碰你大腿!只有农农可以碰啊!” 不公平!丞丞委屈!
“对不起这孩子有病,我先带走了”

你是不是不要命了范丞丞!朱正廷赶紧准备拉走丞丞

“就是我可以碰,怎样吼?” 陈立农调皮的 略略略了几声
“对啊只有农农可以碰” 然后一个宠溺的眼神看向陈立农
“爱你坤坤~”
“我也爱你~”

这个画面……




“农农我超级期待你的电影宣传曲!!” 蔡徐坤满眼的喜欢都要溺出来了
“我也是我也是!” 富贵你真的非要插一嘴嘛…(人家小情侣说话呢)
“农农,你也太棒了吧!” 看见都夸农农,子异也要商业互吹一下
“加油!期待你的其他作品!” 林彦俊你好官方…
“我永远支持你!”
小鬼你们好做作
这是什么记者采访会嘛??这么官方哦
“谢谢坤坤,谢谢你们吼” 主要是谢谢坤坤~
“你们…谁记得我的 扶摇??” 妈耶!过分哦
陈立农你很团宠哦!!
“长靖你加油”
“继续努力”
“嗯…加油”

请问可以再敷衍一点嘛??

“长靖~我会支持你哒” 说完农农向长靖比了一个大拇指
蔡徐坤一个眼神杀向尤长靖
吓得长靖一哆嗦
然后蔡徐坤把农农还未放下的大拇指,慢慢移向了自己

真的是没眼看啊没眼看…

评论(11)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