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

甜文写手💛

坤农 甜日常(二十一)


“你最好解释一下!” 听见坤坤说这一句就知道陈立农的求生欲又不见了
“解释什么?” 显然陈立农还不明白
“为什么和朱正廷牵手?” 真的有小情绪了
“牵手怎么了嘛” 坤坤你真的很小气
“你说呢?” 陈立农你是真的不懂嘛?
“那是好朋友啊牵我的手而已啦” 真的很不懂!
“好!你以后别牵我的手!” 蔡徐坤真的生气了
“哎?”
陈立农还没说完,蔡徐坤就气呼呼的离开了…


“农农,你干嘛这么沮丧啊?” 林彦俊看到他觉得很不对劲
“就…我牵了一下正正的手,坤坤就生气了,还不理我” 我委屈~
“那你干嘛牵朱正廷的手啊?” 得问清楚(不过…牵手是情侣之间才做的事吧…陈立农真的知道求生欲这个东西嘛?)

“因为…就下意识啊,不小心当成坤坤啦”恰巧被碰见了
“那你怎么不解释?” 这傻孩子…
“当时忘记了啦,然后坤坤说不让我再牵他的手,我也有点生气啊” 就…不开心
“好啦别赌气了,你去解释解释” 总不能一直生气下去吧
“可是…他根本不理我啊,叫他也不理,算了啦” 选择放弃好了
还没等林彦俊继续开导他,就拉着林彦俊走了



“这崽子咋还不来找我解释?”(明明人家叫你你还不听)
坤坤带着怨念走在路上,说是散心(想偶遇农农吧?)
呵 男人

凑巧…就碰见了陈立农和林彦俊吵吵闹闹的(明明是很普通的讲话…)
“陈立农你这个人很烂哎!”
果然…蔡徐坤还是忍不住走过去(暗骂自己不争气)
“坤坤,你来找我啦!” 终于肯理我了
“我不来找你,你都不主动的啊?” 哼
“我有叫你哇,可你不理我嘛” 我也很委屈哒
“还有哦…我牵正正的手是当时一不小心…就把他当成你啦” 这个解释有点害羞
“过来” 早说嘛!!
陈立农慢慢挪过去,蔡徐坤拽住了他的衣角
“你干嘛拽我衣角!” 还以为要牵手勒
“我要惩罚你啊,反正今天你不许牵我的手!” 哼,我可是有小脾气的
“不要嘛~坤坤牵sou~” 小奶音你懂得
蔡徐坤把眼睛看向一旁,然后慢慢牵上了农农的手
陈立农立马笑了
真是…败给你了……


“那个…我还在” 林彦俊小心翼翼的看着眼前的两位
蔡徐坤和陈立农一并扭头
SO???

“没事你们继续…” 啊啊啊陈立农你个烂人,说好的96频道!说好的一起吃饭!!过分!!


此时的当事人朱正廷正在…写检讨
“啊…农农牵我的手还要我写检讨!太过分了!”
正正怨念很大哎!!

“那个朱正廷你不用写了”
蔡徐坤告诉朱正廷
“为啥?” 这么突然…有点幸福
“因为农农牵你的手是把你当我了” 阿哈哈哈我家崽子是爱我的
“……”
告辞!




评论(25)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