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

甜文写手💛

坤农 甜日常(二十四)


“不开心,坤坤叫农农小忙内,叫我们就是忙内!” 最小年纪的富贵发出怨言
“咱和农农那能比么” 朱正廷前来主持公道
“富贵你就是傻!” 小鬼还趁机说了一下富贵
“坤坤双标的也太严重了吧!”
让我们一起来鄙夷这种行为!



“朱正廷我觉得你要凉凉!” 林彦俊戳了一下朱正廷的胳膊说
“为啥?” 小鬼简直比当事人还想知道(八卦的宛如一个小姑娘)
“咋又是我!” 正正要哭了
“啧…正正啊”
让我们一起来心疼正正三秒
“正正你还记得你在演唱会上唱那歌不?”只能提醒你到这了,剩下就看你觉悟了
“记得啊…”然后仔细一想“哎呀完了!” 一下子勾起了我的回忆!想起来了!
“咋啦咋啦?”快告诉我们
“我…我唱歌的时候,农农也唱了出来然后我说我俩游泳泡温池的时候一起唱过!” 妈耶!当时咋想的
“我说坤坤那时候脸色咋不对呢!”

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拜托饶过我!!(朱正廷内心祈祷)


“朱正廷!” 可见蔡徐坤找来了

你说苍天绕过谁…

“你说我不在!” 朱正廷赶紧藏起来,小声告诉正在偷笑的富贵
蔡徐坤一进来就是没看见朱正廷
“朱正廷呢,我找他有事!”
“在那个桌子底下”
富贵你可真仗义!我感谢你全家!!

“在桌底下干嘛?你出来!”
然后朱正廷磕磕绊绊的出来了,还笑着(快哭了)

“坤坤~我不是故意的”
“欧~” 我们都要吐了朱正廷!
“哦?” 对不起对我撒娇没用(只有农农有用呗)
“你俩还偷偷一起唱歌?”
“对不起!我写检讨” 我的嘴真的是…欠打
“哦”
“外加跑十圈” 可不能再加了队长!
“下次你们谁都不许和农农单独接触!”
哼,小气鬼!

“好好好我们都不单独,是吧!”
“对对没错”
“保证不单独!!”



“农农咱俩一起唱歌吧” 欺负完别人又来找自家宝贝啦
“好哇,我教你”

哼,你们都不可以和农农合唱一首歌!
好好好只有你可以!

评论(9)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