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

甜文写手💛

坤农 甜日常(二十二)


“大家端午节快乐!” 你的富贵前来送上祝福
“吃粽子吃粽子!” 尤长靖真的只想到了吃…
“我们最近被虐的太惨了,得吃点粽子甜一甜!” 范丞丞最近对于陈立农和蔡徐坤的行为很不满
“对对对!尤其农农最近很主动!喝水都要拉手手!” 朱正廷表示没眼看
“在大庭广众之下也太过分了吧!就跟LA的时候拿着公费度蜜月一样” 😕
“我们把他们当兄弟,他们把我们当nkgg!” 小鬼真的要被虐死了


“坤坤~端午节快乐啦” 陈立农的小奶音又出现了!!
“乖~” 这个字包含了所有的宠溺吼

“那个…我们都还在” 注意点好吗!大端午呢
陈立农和蔡徐坤又同时扭头
SO???
“对不起打扰了”
“对了,小鬼你今晚可以搬出去吗?” 蔡徐坤漫不经心说出心声(希望不要再打扰我和农农了)
???
我造了什么孽?
“好…” 略显单薄的声音
“没事小鬼,你还有我们这一帮兄弟!” 富贵仗义的样子让小鬼感动了
同甘共虐!!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你俩能不能克制一点,天津那场竟然光明正大穿情侣裤”
林彦俊忍不住了
“怎样吼!” 农农你变了
“嗯?” 蔡徐坤看向林彦俊
“没事没事你俩穿什么都可以!”
“林彦俊你真怂!” 富贵小声bb
“那你上!” 就你厉害呗
“我不!” 我也怂
鄙视…


“农农你快尝尝这个粽子” 尤长靖拿着一个粽子递向了陈立农
“啊好…” 尤长靖竟然给我吃的了??
陈立农打开咬了一口
“噗…这什么啦!” 好难吃
“这个是…粽…粽子哇!” 害怕到结巴
“是吗?”蔡徐坤盯到尤长靖发慌
“好吧…这个是黑暗料理!富贵做的!” 再也不和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那你让我吃?” 咱俩闺蜜是亲的不!
“我错了我错了,我自罚三粽!” 说完拿起旁边的粽子
“你…” 你厉害!

“尤长靖你吃完你手中的这一个,然后去操场跑十圈,当减肥” 宠妻狂魔蔡徐坤上线
“咳咳…” 正在吃粽的尤长靖呛到了(我…要杀了那几个人!)



“你说 尤长靖没事吧?” 算林彦俊还有点良心
“能有啥事” 小鬼很淡然
“那谁啊,大热天跑步是傻子吧” 富贵指这前方跑步的尤长靖
“那个…好像是尤长靖” 朱正廷看清了
“坤坤真可怕……心疼长靖”
“是啊是啊”唉…摇摇头
说完就都离开了
(喂!都不管长靖嘛!长靖委屈!)
这就是虚假兄弟情吧……


艾瑞巴蒂!记得此粽子啦!!

评论(19)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