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

甜文写手💛

坤农 甜日常(二十三)


拍完红秀以后…
“为啥咱回来了以后农农满脸不爽?” 小鬼悄咪咪的看着农农问富贵
“你不知道啊?” 富贵自豪的看着小鬼
“咋回事啊” 八卦之心爆棚
“咱拍红秀的时候那个照片,丞丞躺坤坤肚子上了,农农肯定吃醋了吧”
“丞丞你的求生欲呢!”



“哼” 陈立农不自觉的 哼了出来
“咋了乖?” 坤坤仔细观察了陈立农
坤坤可算问我了!
“今天丞丞躺在你肚几上了” 才不要他疼,只有我能躺!
“这样子啊” 噗…这醋吃的太可爱了吧
“哼,对啊” 坤坤你干嘛啦,也不哄人家
“那下次不让别人躺了好不好?” 好啦好啦哄你
“好~”




“听说…你们想把我的头p掉?” 当事人范丞丞不满的对陈立农和蔡徐坤说
“是啊!” 蔡徐坤自信的回答

“为什么九个人的照片,我们七个人却不能拥有名字?”
我们也太可怜了吧!


“范丞丞你下次再躺在我肚子上你就死定了!” 蔡徐坤对这正在吃东西的范丞丞说
“啊? 好好好” 陈立农你个小醋坛子!!
蔡徐坤又看着脸红红的陈立农笑了
好喜欢这个崽子吃醋的样子,太…太可爱了!
噗嗤…不小心笑出了声
“坤坤你干嘛笑啦” 哼!还笑我!
“没有啦” 我才不承认呢
“你明明就有,你骗人” 还想骗我!我很聪明的!
“好好好我有,但是…你确实可爱啊”
“哼” 陈立农脸红红的扭头(干嘛这样说我!)
“不要扭头” 蔡徐坤轻轻的把陈立农的脸慢慢转过来
“更可爱了哈哈哈” 蔡徐坤看着他脸红红的,我家崽子真的是可爱到爆炸了!!
“才没有,我很man的!” man帅有型本人在这里好吗
“那…你man给我看啊” 蔡徐坤调戏的看着他
“风里雨里,被窝等你!”
“好你等我!” 竟然觉得我不man,我要证明给你看!

好啦城里弄同志要展示自己man的一面啦
(大家请闭眼!)


评论(6)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